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2024海南海口市美兰区校园招聘教师工作资格复审公告(三)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6 13:56:20 人阅读

根据《海口市美兰区2024年校园公开招聘教师工作公告(一)》要求,海口市美兰区将于近期在吉林省长春市、湖北省武汉市、陕西省西安市开展2024年校园公开招聘教师资格复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见附件)

二、资格复审要求

(一)须提供的材料

报考者应按以下顺序提供并整理好资料,其中原件供复审人员验证,交留复印件。

1.基本材料:报名表(彩色打印,附照片、收原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毕业生推荐表(函)(加盖学校“毕业生分配办公室”或“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或“学生处”公章,研究生的推荐表加盖“研究生院〈处〉”的公章亦可)、院系推荐意见(推荐表中已有的不需再提供)、成绩单(需有院系或教务处公章)、获奖证书及岗位条件要求的其他详细证明材料。如资格复审时提供不了推荐表的考生,须提供院系推荐意见。报考人员需提供相应教师资格证书,如报名时暂无法提供的,须就本人教师资质提交诚信承诺书(附件3)。英语教师岗位要求获得专业英语四级及以上等级合格证书,如报名时暂无法提供,须就本人合格证书提交承诺书(附件3)。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须提供以下相应材料:

(1)留学归国人员。资格复审时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尚未取得《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的,须就本人学历学位认证提交承诺书并接受资格复审;未毕业的,资格复审时必须提供就读院校开具的在读及毕业时间的证明和我国驻外使领馆确认书;所有留学归国人员通过考试、体检和考察后,必须凭《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办理聘用手续。

(2)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联合办学的毕业生。资格复审时须提供国内院校出具的相应证明。属国内院校与国外院校联合办学取得国外学位的,办理聘用手续时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联合办学学历学位评估意见书》。

(3)军队院校地方班毕业生。须提供就读院校出具的地方生证明。

(二)其他要求

(1)报考人员所提供的材料必须完整且真实有效,弄虚作假者取消报考资格;

(2)报考人员须本人按时到达现场进行资格复审;

(3)现场复审不合格的,不予进入考试环节;

(4)资格复审贯穿于公开招聘全过程,考前资格复审只是对报考人员提供材料的初步复审。在公开招聘过程中,对弄虚作假,不符合报考条件等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

资格复审合格且进入笔试人员名单将在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及招聘点网站发布。以上时间、地点如有变动,以最新公告为准,请密切关注海口市美兰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点击查看>>>

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

海口市美兰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4年3月25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