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机会在手,求职信息实时掌握

海口市海南南国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招聘24名医师及党办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5 10:04:57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求,我司受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委托面向社会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现将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医院基本情况

海口市第四人民医院属海口市卫健委下属经费预算管理差额事业单位,是一所综合性二级甲等医院。医院创建于1957年,秉承“团结、诚信、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院训和“心贴心的服务、手握手的承诺“的服务承诺,经过六十余年的发展,已成为海府地区规模较大的集医疗、保健、急救、教学、科研、预防为一体的国家二级甲等医院。医院现编制病床350张,设有临床医技科室39个,配有完善的职能科室。年门急诊408428人次,住院病人15617人次,手术量2852人次,年婴儿出生近五千例,拥有高端设备百余件。能开展二级医院所有诊疗技术。

二、指导思想和原则

(一)坚持工作需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

(二)按照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把关、择优聘用。

三、招聘人数及岗位

详见附件1

四、招聘流程

(一)报名时间:2024年2月23日9:00-4月30日18:00(节假日正常报名)。

(二)应聘者请将以下材料压缩后以附件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dsrmyyrlzy@126.com,文件命名格式为:报考岗位+名字(例:全科医学科医师+张三)。

报名须提交的电子版材料如下:

(1)填写《报名信息表》(下载附件1填写并本人签名上传);

(2)本人有效身份证或社保卡(正、反两面合并成一张图片);

(3)毕业证、学位证;

(4)岗位所需相关资格证书及工作经历证明;

(5)岗位要求的其他相关佐证材料。

报考人员如实提交相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者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或者聘用资格。

(二)资格审查及面谈

报名结束后由根据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的基本信息、所提供的材料、应聘资格和条件等进行审查,根据择优原则确定进入面谈人选,未接到面谈电话通知人员为未入围面谈人员。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程,如在招聘进程中发现有违规违纪、材料不真实或提供虚假信息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面谈相关事项届时将电话通知入围面谈人员,请保持手机畅通。

(三)体检

体检项目和标准按照《公务员入职体检标准》执行(费用自理)。由海南南国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统一安排体检事宜,拟聘人员体检不合格或自愿放弃的,取消其拟聘人员资格。

(四)拟聘人员

确定拟聘人员,由海南南国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根据具体情况统一安排办理入职手续。

五、注意事项

(一)请应聘人员准确填写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因无法与应聘人员取得联系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二)应聘人员应对本人所填写应聘信息的完整性、真实性和准确性负责,凡发现应聘人员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提供虚假应聘信息或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的,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已经聘用的取消聘用资格,已经签订劳动合同的解除劳动合同。

(三)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仅供招聘之用,参加招聘过程中的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

(四)本公告由海南南国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五)咨询电话:郑老师0898-65896356。

咨询电话的接听时间均为上午09:00-11:00,下午15:00-17:00,周末及法定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https://t.fenbi.com/s/00dYS2

附件:

海南南国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劳务派工作人员岗位信息表

海南南国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2024年招聘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