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海南今年人才引进落户新政策——海口人才落户可以直接买房吗?

来源:今日招聘 | 发布时间:2023-08-15 20:09:32 |  访问:425

海南今年人才引进落户新政策——海口人才落户可以直接买房吗? 详询:189★7607★0527小高老师海南置业顾问8年经验,希望帮您了解政策。
首先,海南住建厅5月15日出台最新政策,人才落户后,可以直接在海口买房了!不需要社保了!
海口购房最新政策:
即日起,只要人才落户成功,即可在海口买房(购房享受本地居民同等政策)
未落户的人才,只要缴纳12个月的社保或个税,即可买房。
2023年5月15日20:07分正式发布
海口买房即将迎来一波热潮,有需要落户和买房的朋友抓紧时间!
海南户口申请条件难不难?
申请人应具备以下条件其一:
★60周岁以下、我省认定的高层次人才落户;
★60周岁以下、硕士以上学位人才落户;
★60周岁以下、高级专业技术资格(高级技师职业资格)人才落户;
★60周岁以下、高收入人才落户;
★创新创业人才落户;
★紧缺急需、特殊才能人才落户;
★应届高校和职校毕业生或海外留学归国的本科以上毕业生落户;
★60周岁以下,在我市创办企业、连续经营5年以上的公司法定代表人落户;
★互联网产业人才落户;
★组织(人事)部门引进人才落户。
★离校三年以内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毕业生人才落户。
★60周岁以下、技术创新人才落户;
★60周岁以下、重点产业创业人才落户;
★60周岁以下、“985工程”“211工程”高校本科应届毕业生落户;
★50周岁以下、获得创新创业奖项人才落户;
★大专及以上学历(中级以上职称、技师、高级工)人才落户;
(注:需要与海南企业签订三年以上劳动合同)

海南人才引进落户要求和年龄限制:
第一,是全日制大专学历
海口市50周岁以下,包含50周岁;三亚市50周岁以下,包含50周岁。大家需要注意一下,大专全日制学历,三亚不包含脱产学历,海口包含脱产学历,这也是海口,三亚最大的不同之处。
第二,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含海外留学本科或者是脱产本科
海口市50周岁以下,包含50周岁;三亚市50周岁以下,包含50周岁。
第三,中级以上的专业技术职称级落户
即12级以上的职业资格,或者执业资格的人才落户,年龄限制:海口50周岁以下,包含50周岁,三亚50周岁以下包含50周岁。
在海南创办企业符合省12项重点产业,注册资金150万以上(不含技术股)

海南人才引进落户政策条件-海南落户最新2023年政策
我们来了解一下孩子在海南正常高考需要具备的条件:
一、不落户的情况下,异地高考
1、异地高考3个6的条件
本人及监护人在海南至少6年居住、本人学籍在海南满6年以上、监护人在海南的社保6年以上
2、异地高考2个12的条件
本人在海南学籍满足12年、本人及监护人在海南至少12年居住
3、异地高考3个3的条件
本人及监护人在海南至少3年居住、本人学籍在海南满3年以上、监护人在海南的社保3年以上
注:满足3个3的条件,仍然只能报考B批次志愿(专科院校)
二、落户的情况下
1、必须参加海南中考,且中考前户籍和学籍在海南
2、有高中三年学籍和户籍
满足以上两个条件,即可正常参加海南高考,不受报考批次的限制。
给大家说说,安居房的事情。
首先,我来讲一下,什么是安居房
安居房,是指由政府提供政策优惠,按照有关标准建设,限定销售对象、销售价格、套型面积和转让年限,实行政府与购房人按份共有产权,面向符合条件的本地居民家庭和引进人才供应的共有产权住房,纳入保障性住房统一管理
那么,哪些人具有购买安居房的资格呢?
首先,必须得是人才,其次,在海南省城镇无住房和无购房记录,然后需要有连续两年缴纳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或者个人所得税的记录,并且且每年在海南实际居住时间不少于183天等。
谁可以申请?
海南住房租赁补贴和购房补贴发放对象为2018年5月13日后引进的以下人才:
1.60岁以下拔尖(D类)人才和其他类(E类)高层次人才
2.50岁以下全日制硕士毕业生
3.50岁以下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和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才
也就是说,必须是2018年5月13日后,首次在海南缴纳社保,且符合要求的人才,才能申请住房补贴!
*曾在海南工作,2018年3月31日前已离开海南,并于2018年5月13日后重返海南工作的符合条件的人才,也可申请。

什么是海南自贸港?
海南自贸港就是中国想出的一个概念,自贸港分三种,简单的根据功能和面积分为1000平方公里左右的(香港,新加坡)100平方公里左右的(迪拜自贸港)和100平方公里以下的。自贸港的面积越大,功能越多。海南岛面积有34000平方公里左右。是香港的30倍左右。如果真的可以建成海南自贸港,确实会有很多香港自贸港都不具有的功能。当然了,我说的是可能。蓝图描绘的很精彩,目前海南自贸港还停留在蓝图阶段。什么时候开始,最终建成到什么程度,跟未来中美关系有关。
详询:189★7607★0527小高老师海南置业顾问8年经验,希望帮您了解政策。

推荐:更多海南今年人才引进落户新政策——海口人才落户可以直接买房吗?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