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电商直播运营专员
6000-7000元 海口琼山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电商直播运营专员
6000-7000元 海口琼山区 应届毕业生 本科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工作内容:
1、能力建设。负责梳理翼支付电商直播平台能力资源,组织相关部门完成能力建设,平台整合的工作,并打通翼支付线上渠道的引流能力,及协助广西翼支付团队打通本地渠道引流能力。
2、赋能支撑。负责对广西区各分公司开展电商直播业务赋能培训,开展渠道售前支撑,以及产品交付,对分公司形成有效支撑。
3、运营规划。协同广西翼支付团队建立特色农产品库(重点是地标产品),制定全年直播运营活动计划。
4、运营管理。根据地域、农产品特点,统筹制定电商直播活动策划方案,组织开展直播活动宣传引流,并对直播活动的效果,运营数据进行总结加分析,优化。
5、产品设计。负责协助广西翼支付团队建立电商直播产品体系,设计直播标准化解决方案,标准化产品套餐。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3年以上工作经验;
2、具有互联网电商直播运营/频道运营工作经历者优先;熟悉运营商业务,了解运营商架构者优先。
3、有较强的市场商机发掘、营销创新能力,良好的学习能力、沟通表达能力及逻辑分析能力。
4、有较强的沟通协作能力,能独立推进项目进展。
5、具有拓展精神、创业精神,能主动担当。
工作时间:正常班8:30--17:30,上五休二,缴纳五险一金
福利待遇:节假日福利、有丰富的团建活动及培训机会,晋升空间大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海口琼山区电信大楼(新民路)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海口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海口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海口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