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应届生列表 >职位详情
物流园区运营专员(上市企业/六险一金)
面议 海口龙华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13 23:59:15
人关注
物流园区运营专员(上市企业/六险一金)
面议 海口龙华区 应届毕业生 大专
厦门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13 23:59:15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岗位职责:
1、执行园区各项运营工作计划,做好过程的优化,纠偏,并定期反馈节点的达成率。

2、归纳、整理、月度、季度、年度运营计划,工作目标。

3、费用收取,财务事务对接,数据统计分析。

4、客户装修改造管理,定期开展客户沟通,及时处理投诉,提升客户满意度。

5、跟进园区各类设施的维保,及时跟进维修与改造项目。

6、运营标准体系维护、推广、优化,并对合作伙伴定期开展业务培训。

7、开展定期安全隐患排查及客户安全生产检查监督,同时制定解决方案并进行闭环。
任职要求:

1、拥有物流园区或其他产业园区的运营管理经验,在物业管理、工程维修、物业租赁、物流管理等某一相关领域有专门经验,或对整体物流园区管理有整体概念。

2、具备强烈的主人翁精神,团队合作精神,和自驱力,能在较大的工作压力下交付成果。

3、较强的学习能力和求知欲,能迅速突破自己专业经验背景的限制,积极的学习本岗位所需的其他专业技能。为人正直,诚信。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海口龙华区海口综合保税区国贸物流项目中心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海口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海口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海口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