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营销总监
面议 海口 5年以上 本科
  • 带薪年假扁平管理优秀员工奖
海南衍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2 18:36:48
人关注
营销总监
面议 海口 5年以上 本科
  • 带薪年假扁平管理优秀员工奖
海南衍宏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4-03-22 18:36:48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一、营造销售氛围:
1、建制度:根据公司相关政策,组织制定部门岗位职责、管理制度和业务流程,并组织实施和监督;
2、优产品:协调工程、物业,对现有产品进行亮点挖掘,适当包装。对未来新产品提出合理化建议,并督促协调按节点推进,在开工、预售证、交房、办房产证等关键环节协调推进。
3、抓渠道:重点抓分销和老带新两个渠道,并根据情况适时安排自销拓展;梳通相关环节,保障制度的稳定性,及时结佣,借用内部部力量促进销售。
4、强团队:负责营销部员工的营销培训工作;对部门员工进行日常业务考核,根据员工表现,提出晋升、奖罚的相关建议,并做好部门绩效考核的管理和执行工作;让员工能从团队的业绩提升中享受到物质和荣誉的双重激励。
5、造气氛:对卖场包装、看房动线、样板房设置、体验间设置等销售气氛烘托营造进行整体把控,并辅以相关活动和节点促销;
6、老带新:对物业的日常运营及管理进行指导,组织各项业主活动,充分调动老业主带客户的积极性,协调物业和营销互为促进;
二、促进销售:
7、抓销售:以年度任务为总体考核,以每月任务为具体抓手,实现任务分解,人人有任务,人人有压力,人人有考核。结合产品推售、市场及竞争对手策略适时变化销售策划,保证月度及年度销售目标的达成;通过合理的销控和价格、促销策划,实现产品的均匀去化。
8、促回款:依据营销手册,结合项目销售实际,指导并帮助按揭专员开展回款工作。
9、创利润:结合市场情况,既要勇于率先涨价,又能根据情况适时促销。保证项目在完成价格目标的情况下,实现利润最大化。
10、控成本:通过控人员成本、推广、促销、佣金等销售成本,按全年销售收入的3%作为营销管理费用控制目标进行管控。
11、核价格:负责售出商品房价格、优惠政策的审核,编制销售情况报表;
12、抓推广:负责公司开发项目营销策划及整合推广工作,同时负责对项目营销策划及整合推广工作组织实施及落实;
13、负责收集、整理和分析市场信息,为公司项目制定明确战略计划提供依据。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经济学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财务、法律相关知识基础;
2、8年以上房地产营销工作经验,3年以上同等岗位经验;
3、精通房地产项目全程营销策划运作业务流程,熟悉房地产市场,具备丰富的操盘经验;
4、熟悉海南房地产相关政策法规,具有较强的洞察力和应变力;
5、具备优秀的沟通协调能力,形象气质佳。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海口儋州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海口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海口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海口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