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职位列表 >职位详情
项目总经理
面议 海口 5年以上 本科
  • 定期体检年度旅游节日礼物
金碧物业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2024-04-23 03:53:35
人关注
项目总经理
面议 海口 5年以上 本科
  • 定期体检年度旅游节日礼物
金碧物业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2024-04-23 03:53:35
人关注
职位描述
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一、项目物业前期筹建工作:
1、负责办理新交楼盘招投标工作,与发展商签订《物业管理委托合同》。
2、制订高标准、规范化的管理和服务体系,确保日常的管理服务有条不紊、有章可依、有例可循。
3、制定新交楼盘的《交楼方案》,确保交楼工作完满完成。
4、负责新交楼宇交楼前各项工作的接管验收和整改处理。
5、负责组织和合理安排项目全体员工交楼培训。
二、物业服务中心日常工作:
1、根据公司的经营目标,制定物业服务中心的工作计划,合理分配各部门工作任务并组织督导下属切实完成。
2、监督检查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劳动纪律的执行落实,并负责每月考评及处理一般违纪行为。
3、组织操作培训,规范物业服务中心工作流程、服务质量标准,全面提高员工的思想素质和业务水平。
4、提交工作总结和各种合理化建议,主持物业服务中心事务性会议,贯彻落实公司指令。
5、处理较严重之投诉及突发事件,每周定期探访住户,提高业主满意度,树立公司良好形象。
6、积极完成公司各项年度、季度、月度指标排名。
三、公共关系协调:
1、负责与物业所在地政府管理部门建立良好工作关系。
2、协调与发展商、施工单位及周边单位的关系。
3、负责与业主委员会的沟通联系。
四、社区文化建设:
1、协助成立由业主组织的文化团体。
2、配合相关政府部门共建“和谐”社区。
任职资格:
1、物业管理、工程类或企业管理类专业优先。
2、相关专业本科毕业5年及以上,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相关专业大专毕业9年及以上,7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3年以上中型以上物业企业同等职务工作经验。
3、熟悉物业生命周期,能独立开展项目管理工作。
4、持物业管理经理上岗证,熟悉相关物业管理法律法规,熟悉物业管理服务标准、规范,通晓物业管理项目iso质量管理体系,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管理能力。
联系方式
注:联系我时,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
工作地点
地址:海口海口-滨海
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扣押证照,均涉嫌违法,请提高警惕

未经海口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海口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海口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